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

星星班111-1 第1.2雙週報0830-0908

 

一、   開學樂:

相信開學後很多家長會擔心孩子在幼兒園會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,事實上星星班每個人都很棒,一天比一天進步!開學兩週大部分的孩子都能進入團體生活,學習生活常規、跟上幼兒園的作息,老師帶著大家體驗操場跑步、體能氣球傘、繪本分享等。我們也很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,雖然因疫情家長不能入校,但星爸星媽和老師完美的合作讓孩子們很快適應上小班的生活,真的謝謝你們。

二、   幼兒園學習點滴:

l  繪本分享:「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麼?」、「晚安,熊貓先生」、「中秋節的由來-嫦娥和吳剛」

l  音樂律動:噗通舞、小不點、學恐龍做體操、蹦跳體操、鯊魚舞

l  美勞-「中秋節快樂」

l  認識星星班

(1)     認識自己的座位、書包櫃、餐袋櫃、鞋櫃。

(2)     我是乾淨寶寶,練習吃完飯會把碗擦拭乾淨、撿起自己掉下的飯粒。

(3)     養成穿圍兜來上學,除每周五穿運動服不用再穿圍兜。





💬 愛的叮嚀 

1.發下09/17()家長日邀請函,請填寫是否出席,下周一交回。

2.發下學習單請家長協助孩子一起完成,下周一交回。

3.發下教保書面契約,家長留存。

4.親子共讀,每週發下故事書和閱讀紀錄本(黃色),家長協助文字記錄並陪同完成。

5.本週帶棉被、牙杯牙刷回去清洗,再請家長檢查牙刷是否要更換,下週9/12帶回來。

6.請家長協助每天檢查寶貝的書包,是否有衣褲需要清洗,需清洗的拿出來,再放乾淨衣褲讓寶貝帶來學校當備用衣褲,記得跟老師說一聲書包有乾淨備用衣褲,謝謝!

7.若孩子需要餵藥,記得傳訊息告知老師並附上「服藥委託單」,謝謝。

(服藥委託單路徑:雙園國小網頁->右手邊幼兒園資料區->空白表單下載)


祝大家~中秋節快樂❤❤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星星班111-1 第15.16雙週報12/05~12/16